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阅读数:

2022年7月6日下午16: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主楼619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院研会指导老师李婷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李婷老师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李老师表示,一是希望研会各部门能将同学反映良好的活动一直持续举办并形成部门特色,同时要继续拓宽思路,开展更多有益同学的文体活动;二是作为研究生群体,要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开展多样性的学术活动;三是对于公众号的运营增加就业信息收集板块,为我院研究生的高就业率保驾护航;四是在工作方法中要善于总结与反思,更好地开展研究生会各项工作。

最后,部门成员分享了自己一学期以来的成长感悟,李老师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研究生会工作的方向,为各项工作的落实提供了指导与帮助。未来依然会不断学习探索,开拓创新,为学院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