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08阅读数: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及放假前后的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年7月7日18:00,院研究生会生活就业部以及各班生活委员对我院研一、研二所有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学生宿舍各方面安全,合理安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同时叮嘱同学,要切实加强宿舍假期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醒大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宿舍勤通风,离开宿舍前注意关闭宿舍电源,锁好门窗等等,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但也存在个别宿舍通风不好,宿舍比较潮湿,导致宿舍有异味的现象,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学生干部对宿舍同学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立即整改。其中文瀛8#621、文瀛12#521、539被评为优秀宿舍。

本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培养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营造一个了良好的假期宿舍环境,为做好文明宿舍环境创建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