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的第四届IEEE智能控制、测量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7-13阅读数:

7月10日,由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院校主办、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等单位承办的第四届IEEE智能控制、测量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EEE-ICMSP 2022)在杭州新侨饭店顺利落下帷幕。会议历时3天,来自国内外100多名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参加。我院马铁华教授、任一峰教授为会议技术委员会成员,姚舜才副教授等多名师生以论文和其它方式参加会议交流。

与会专家学者主要围绕“测控技术与智能仪器”“智能控制与自动化”“信号与信息处理”等研究领域开展研讨交流。其中,2016年度国际基础物理学特别突破奖获奖者、清华大学北京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研究中心研究员曹军威,中国计量大学教授李青,中北大学教授薛晨阳等五十多位专家学者和部分师生分别针对多源信息融合与智能应用,智能控制、测量与信号处理,智能制造与传感技术三大研究领域在3个分会场上进行了专题交流。我院姚舜才副教授等多名老师以论文和其它方式参加会议交流。

大会决定第五届智能控制、测量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CMSP 2023)将于2023年5月在成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