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强化公寓网格化管理构筑疫情坚固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15阅读数:

根据《关于建立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体系的通知》的相关规定,9月11日-15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工作。大家高度重视,分工明确,形成院领导包联学生公寓、教职工包联学生公寓楼层和宿舍的包联机制,建立学生公寓网格。

在静态管理期间,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我院教职工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准时到位,认真负责,统筹落实公寓学生健康检测和防护、出入管理、心理疏导,组织学生按公寓楼参加核酸检测等工作。进一步将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体现人文关怀,精准及时掌握信息,科学有序进行处置,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我院推进公寓网格化管理工作,促使公寓管理协同化,形成了“以生为本”的公寓管理思想,不但为疫情时期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安全建立了保障,也为校园未来的安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