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1阅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开学第一周的2月29日下午15: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11108H教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李婷老师主持,2022级和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李老师通过南京“2˙23”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向同学们阐述了电动车使用过程的安全隐患,并倡导大家采用健康安全的出行方式,在春天多步行多运动,同时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高度敏感性和极端特殊性;随后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注意事项,让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最后李老师通过几则警情通报,提醒增强大家安全自我防范能力。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学生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