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管理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科研  
当前位置: 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看望研究生新生

2019年09月09日  

2019年9月7日下午5时,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马铁华教授、科研院长任一峰教授和班主任周月琴老师前往研究生生宿舍看望研一全体新生,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成员陪同。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和老师查看了宿舍,了解新生的住宿环境,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在交流过程中,马院长和任院长分别在学习和生活上给新生提出一些建议,使同学们能够更快的融入进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中。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学习之余更好的培养和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提高自己的科研成绩,为将来打造更好的基础。

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为研一新生带来的不仅是温暖还有鼓励。相信他们在这一新的人生阶段里能够带着老师和领导的期待过得充实而美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