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2阅读数:

为了规范学生行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2020年6月9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周月琴老师和李婷老师带领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对我院研一、研二、研三的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记录并解决了一些学生提出的问题,学院全体研究生也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工作。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卫生和安全方面的检查。老师们在检查宿舍的过程中,对每个宿舍都进行了检查慰问,并且详细了解学生们在宿舍内的安全。三个年级均未发现有大功率电器及私拉电线的问题,很多宿舍的效果不错,宿舍无异味,地面干净整洁,床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但也存在部分宿舍出现了地面不整洁,垃圾清理不及时,桌面混乱,床上杂乱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负责的老师在检查过程中对特别严重的宿舍做了记录,逐一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劝其改正。宿舍检查过程中,气氛融洽,更像是一次加强我院老师和全体研究生联系的交流会。

宿舍是我们共同生活的空间,宿舍的环境是每个成员生活习惯的集中体现,通过此次的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消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