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硕博连读考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4阅读数:

依据校研【2021】5号文件关于印发《中北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的通知精神,现对我院调剂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调剂名额:1 个

二、报名条件:通过学校硕博连读生资格审核且未被报考学院录取的硕博连读考生。

三、调剂要求:接收与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考生报考。

四、报名截止时间:6月7日中午12:00

五、调剂办法:

1、考生填写调剂考生报名申请表(见附件),上交至我院科研科(地址:11号楼607,联系电话:03513921523)。

2、我院按照学校文件及我院已公布的硕博连读考生学术成果积分办法计算每位考生的硕士成绩,并进行公示。

3、调剂复试名单确定:依据硕士成绩从高往低顺序,按照不高于1:1.5的比例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4、 复试与录取其他事宜见我院公布的《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