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6月申请学位提交材料说明

发布时间:2019-05-29阅读数:

致16级硕士研究生:

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拟于6月上旬召开会议,审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等事宜。为保证会议顺利召开,使全体毕业研究生能及时获得学位,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将同学们申请学位提交材料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注意事情

1、学位申请表;

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并装订;请注意申请学科必须为正式录取的学科名称,且要填写准确。

2、学位基本数据表(输机表);

此表为上报国务院学位办信息录入表,请注意填写准确,并手签上交。尤其是出生日期与身份证号码,请核对清楚,若身份证号错误没有及时修改后果自负。在联系方式一栏务必请留下联系方式,填写不清楚地方方便联系核对。(此表在以后的通知中挂出,请关注)

3、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1份;

要求封面、目录及全文(若缺三项中任何一项均视为不合格学术论文,后果自负)

4、修改后正式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分为涉密与非密两种类型。涉密为论文定级为秘密、专利申请、技术保护。非密为除以上三种类型的其他论文。

①提交电子稿:论文原文要求PDF格式,非密学位论文以电子版方式直接报送;涉密论文以光盘方式报送。博士、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全日制专业型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按照类别分文件夹存放。

②学位论文纸质稿:博士:涉密论文2本;非密论文4本。学历硕士:涉密论文不用提交论文纸质稿;非密论文2本。

③秘密、专利申请、技术保护的学位论文作者请填写涉密申请表上交到本院的科研科。

学位论文电子稿用 “专业名称+姓名” 形式命名,若有重名,请用“专业名称+姓名+论文题目”加以区分。请各班将学位论文用“excel”表格汇总,汇总表电子稿一份提交科研科。

二、报送要求

1、报送时间:2019年6月6日(由班长收齐统一上交科研科)

2、学位论文纸质稿交几份,就分摞几份。硕士学位论文交2份的,分摞2份。

3、学位申请表:学位申请表上交2份,请分摞2份。

全日制硕士:一份申请表里什么也不夹,一份申请表里夹答辩材料、图书馆提交单、开题报告、专硕实习报告(专硕)。

非全日制硕士:一份申请表里夹成绩单,一份申请表里夹答辩材料、开题报告。

5、学位信息输机表、论文查重表、定密审核表单另拿出来上交。

6、电子稿:

①学位论文电子稿

②学位论文汇总表

③2019年6月申请学位授予表格

具体表格在学位办网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学位委员会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