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电控就业】山西新大象养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12-25阅读数:

举办日期: 2020-12-28   10:00-12:00

详细地址: 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公司简介:  

山西锦绣大象农牧是中国华北地区最大的农牧养殖企业。公司经营基于肉鸡养殖和生猪养殖的全产业链业务,下辖山西大象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新大象养殖股份有限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养殖经验和行业知识,拥有互补性的产品结构和一体化产业布局,成为一家集种畜禽繁育、肉鸡与商品猪养殖、饲料加工、屠宰加工、生物制药、机械设备、无害化处理为产业链一体的全方位产业化的大型龙头企业。

山西锦绣大象农牧体系在全国共设立有126个控股公司,主要分布在山西、内蒙、河北、陕西,种鸡养殖100万套,种猪养殖11万头,肉鸡屠宰线5条,宰杀能力1.5亿只,饲料生产线11条,生产能力120万吨,建有1.5亿只肉鸡、200万头生猪的养殖基地。目前,公司白羽肉鸡出栏1.23亿只,鸡肉产品销量27.24万吨,饲料销量在山西省占比达到30%以上,实现销售收入142亿元。公司在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排行榜中排名57名,在中国养猪巨头20强中排名位列第13位,在山西省民营企业100强中排名第15位,农业板块排名第一位。

体系内山西大象农牧集团有限公司起步于1989年,依靠300只蛋鸡养殖滚动发展和资本的积累发展成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企业先后获得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新农村建设百强示范企业、全国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等殊荣,获得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颁发的“2018年饲料行业扶贫工作先进集体”。

山西新大象养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本3.16亿元,主营业务有饲料生产加工与销售、种猪繁育与扩繁、商品猪饲养及销售。目前,公司农作物种植面积达1.2万亩,实现销售收入29.61亿元,是山西省规模最大的生猪养殖企业。

多年以来,山西大象农牧体系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带动农户创收致富、促进产业升级为目的,紧紧围绕“养好一只鸡、发展一头猪、做好一吨料”的企业战略,推行“公司+基地+农户”的合作经营模式,执行“五统一、三固定”的养殖模式,采用“211”和“1+1+1+1”的发展模式,逐步形成了肉鸡、生猪两条产业链,带动20万农户调产增收,年可实现社会效益20余亿元,在助推山西省脱贫攻坚和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方面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未来,山西大象农牧体系将继续深化与农户的合作程度、扩大产业规模、延长产业链、丰富产品组合、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努力寻找更多战略合作伙伴、挖掘新的发展契机,投入新建无害化等产业配套设施,着力于健康长远发展,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一体化鸡肉、猪肉产品提供商。

岗位介绍

一、品管员40名)

4k~6k/山西/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生物技术/化学

岗位职责:

1、负责原料以及生产现场的质量监督、检查、分析;

2、控制和预防产品质量问题的发生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有责任感,执行力强、学习能力强、有进取精神;

 

二、财务20名)

4k~6k/山西/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财务/会计

岗位职责:

1、协助财务主管处理相关事宜;

2、结账,复核,平时账务录入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有责任感,执行力强、学习能力强、有进取精神;

 

三、养殖技术员40名)

4k~6k/山西/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畜牧兽医/动物医学

岗位职责:

1、负责落实养殖场检疫、疫病防治、场区消毒标准,严格疫病诊疗操作规范,具备自我防护意识,保护人身安全,建立并及时更新疫病防治记录作为保留档案;

2、负责与其他兽医技术人员进行经验、技术交流,及时向上级主管上报所辖区域工作情况;

3、负责培训饲养员进行饲养管理操作、观察养殖场驴群精神状态,发现问题及时诊断治疗;

4、对于兽医技术中重大事故,要负责做出结论,并承担应负的责任;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有责任感,执行力强、学习能力强、有进取精神;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带薪休假

3、绩效奖金

4、包吃包住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文华

联系电话:13994842601

联系邮箱:727532314@qq.com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昌南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