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组织机构  专项工作  科技创新  文件汇编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生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中电科风华信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应届毕业生

2017年09月20日  

 

2017年9月19日下午3点,在主楼11312H教室,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同志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宣讲。

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成员单位地域横跨6省市,分布在8个产业园。公司是国内主要集成电路装备供应商;是国内最大的LTCC整线设备系统集成商、LCD设备供应商、热工设备供应商、太阳能电池制造设备供应商;具有完整的1GW光伏产业链。公司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半导体设备五强企业第一名,荣列2017年中国光伏企业20强第八位,全球第十一位。

14F13

 

1324C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