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组织机构  专项工作  科技创新  文件汇编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生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长治高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07日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9:00                    地点: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长治高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8校招简章

一 、企业简介

长治高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为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郊区漳泽工业转型试验区,项目总建设规模为年产金刚石线1000万公里,总投资额5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17年年底正式投产运营。长治高测聚焦于研发、制造新型高质、高效、环保的金刚石线,是从事金刚石制品、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公司总部(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于2006年10月,依托公司在自动检测控制技术、机械设计技术、高硬脆特性材料切割技术领域积累的核心技术以及强大市场营销能力、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能力,公司在业界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民营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以应用于轮胎行业的轮胎成品测试装备、应用于光伏行业的高硬脆特性材料切割装备及切割耗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系统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2015年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834278)。

公司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备的福利保障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让员工能够快速成长,提升能力。2012年至2015年公司连续荣获“青岛市诚信用人示范单位”,2016年荣获“青岛市最佳雇主”。

根据公司战略布局及业务发展需要,现诚招愿与公司共同发展的优秀人才加盟公司,共谋进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综合素质高,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具有奉献精神;

2、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学历及能力素质;

3、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国家重点院校班级排位前50%,其他院校排位前30%;

4、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5、具备健康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二)岗位需求

序号

工作地点

专业大类

岗位名称

培养方向

学历

1

长治

材料、化学类

工艺工程师

生产工艺(技术方向)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电气类

电气工程师

设备管理

3

综合类(理科专业不限)

生产管理(储备)

生产管理

4

青岛

电气类

电气工程师

研发

硕士/本科

5

调试工程师

生产调试

本科及以上

6

采购工程师

采购

7

机械类

机械工程师

研发

硕士/本科

8

质量工程师

质量管理

本科及以上

9

采购工程师

采购

10

材料、化学类

金刚线研发工程师

研发

硕士

11

洛阳

机械类

机械工程师

研发

硕士

12

全国(长期出差)

电气、机械类

售后工程师

客服

本科及以上

13

销售工程师

销售

三、基本福利

1、社会福利:入职当月缴纳五险一金;

2、规范休假:法定节假日休息、年假;

3、礼品礼金:节日福利、生日礼品、结婚礼金;

4、生活补助:免费工作餐、舒适班车、交通补贴、住房补贴、高温补贴;

5、关爱健康:每年组织完善的健康体检、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6、其他服务:解决青岛市户口、免费档案管理。

四  应聘流程

1、公司将于2017年9月-12月集中组织校园宣讲会或校园招聘会;

2、宣讲会或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并组织笔试、面试(笔试请携带本人的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各类证书、签字笔一支);

3、面试通过者一周内收到回复,并进行网签。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女士/刘女士

联系电话:0532-87903188-8103/6203

招聘邮箱:HR@gaoce.cc(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 请标注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

官方网站:www.gaoce.cc

公司地址:山西省长治市郊区漳泽工业转型试验区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