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组织机构  专项工作  科技创新  文件汇编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生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招聘会圆满召开

2018年04月12日  

2018年4月11日下午,太原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在11507举行专场招聘会,太原重型机械集团秉承着“为我先锋”的企业理念,和诚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继续向公司的战略目标迈进。此次招聘的职位很多,吸引了很多毕业生到现场应聘。公司面向我院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三个专业进行了招聘。

宣讲会伊始,太重集团人力资源部刘经理和技术专员黄经理播放了通过播放公司的宣传视频,将公司和发展历程、架构和文化底蕴向同学们做了展示。随后,太重集团招聘负责人将公司的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更为详细的讲述。并在问答环节中解答了同学们对公司的各种疑问和想要进一步了解的地方,现场气氛热闹,宣讲效果良好。最后,太重集团招聘负责人对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一一进行了面试,递交了简历,公司负责人进行现场收录并大致进行了简历的查阅,把符合公司招聘要求的同学留下,进行下一步的面试。到此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北大学的宣讲会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