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组织机构  专项工作  科技创新  文件汇编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生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徐州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

2018年05月12日  

时间:2018年5月15日14:30      地点:11411H

徐州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

2018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徐工集团连续28年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位、出口冠军的地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五位,全球工程机械榜单第七位,是国内唯一一位跻身世界前十的工程机械企业,也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徐工集团在全球建立了 280 多个海外代理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产品覆盖世界 178 个国家和地区,连续 28 年保持行业出口额首位。

二、公司介绍

徐州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徐工施维英)是徐工集团旗下、全面致力于混凝土机械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企业,是徐工集团与德国施维英公司战略合作后成立的合资公司,位于享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之称的徐州。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能力、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拥有涵盖混凝土应用全过程最强大、最完善的产品阵容,拥有多元化融资平台、高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培训资源以及完备的服务保障体系。着力打造集混凝土机械生产、销售、租赁、再制造及二手车交易为一体的高端工程机械制造服务型企业,竭诚为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公司主打产品有混凝土泵车、车载泵、拖泵、工业泵、喷浆车、搅拌车、搅拌站等。目前是行业中拥有混凝土机械产品线最全的企业,业务板块涵盖商混机械成套解决方案、核心零部件制造、混凝土设备再制造及后市场建设。

伴随着全球性市场需求的调整、升级和徐工集团“珠峰登顶”的战略演进,以“技术领先、用不毁”行业金标准的全新姿态,徐工施维英将加速推进变革转型,由产品战略向产业战略全面转型,形成混凝土机械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运营模式 。以技术升级、制造升级、营销升级为依托,全力打造世界级顶尖混凝土机械产品,落地“全球混凝土产业成套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领先服务商”的品牌定位,朝着“成为让行业和社会广受尊重的世界顶级混凝土机械成套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战略愿景迈步前行。

 

三、岗位需求

◆ 招聘岗位   区域经理   25名

◆ 岗位职责

1.负责代表处销售信息的收集、分析、传递;

2.负责产品销售、市场开拓、客户管理工作;

3.负责销售渠道、价格的维护、对所签订合同货款回收的及时完备性负责;

◆ 基本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大学英语四级;

3.工作地点:全国38个城市供您选择

东北区:哈尔滨、沈阳、长春

华东区:北京、邢台、雄安、济南、青岛

中原区:郑州、太原、西安、呼和浩特

西北区:兰州、银川、乌鲁木齐、张掖

中南区:广州、梅州、深圳、南宁、镇江、

长沙、宜昌、武汉

华东区:南京、合肥、杭州、福州、

上海、南昌

淮海区:淮安、蚌埠、济宁

西南区:重庆、成都、宜宾、昆明、贵阳

四、待遇

1.提成制,月度工资10K+,上不封顶;

2.提供六险一金;

3.住宿、交通补助、通讯补助、餐补、团队聚餐;

4.探亲假、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

5.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6.管理规范、成绩共享。

五、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xcmg.com/schwing/

联系电话18344641430   0516-83111573

招聘邮箱:xgswyhr@xcmg.com(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岗位”)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桃山路29号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公司信息)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