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组织机构  专项工作  科技创新  文件汇编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生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电控就业】淮南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10月19日  

招聘时间:2018-10-22 19:00-21:00          招聘地点: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企业概况:

淮南煤矿1897年建矿,历史上是全国五大煤都之一,至今已走过121年风雨历程,素有“华东工业粮仓”和“动力之乡”的美誉。

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998年由原淮南矿务局改制而成,位于华东经济区腹地安徽省淮南市,是中国企业集团500强和安徽省13家重点企业之一,全国14个亿吨级煤炭基地和6个大型煤电基地之一,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中华环境友好型煤炭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

目前,淮南矿业已形成煤炭、电力、物流、金融、技术服务、生态农业、健康养老、清洁能源等多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在淮南本土有煤矿8座,产能6800万吨,在蒙西建成3座现代化大型矿井。拥有控股、参均股电厂21座,电力总装机规模3550万千瓦,权益规模1475万千瓦,煤矿办电“淮南模式”作为样板被国家推广。截至2017年底,企业资产总额1407亿元。是安徽省煤炭产量规模、电力规模、港口集装箱吞吐规模最大的综合型企业集团。

企业精神:忠诚、敬业、坚韧,开放、创新、协同。

企业发展战略:做强做精能源主业,做特做大服务产业,做好做优金融资本。

企业战略布局:以能源为主轴、服务和金融为两翼,构建“一轴两翼”协同发展,淮南、蒙西、皖江、上海四大基地协同推进的新格局。

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建成产业协同、产融结合、创新驱动、治理科学的现代大型能源综合服务集团,全国煤电安全高效清洁利用示范基地。

企业“十三五”发展目标:2020年实现煤炭产量1亿吨左右,电力权益装机规模力争达到2000万千瓦,资产规模达到2000亿元,销售收入1000亿元,规划总投资1000亿元,企业综合实力显著增强。

招聘计划:

 

专业类别

招聘人数

院校范围

招聘条件

煤矿主
体类

采矿工程

16

煤炭院校

1、全日制统招二本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综合表现优异者优先。
3、能顺利完成学业,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4、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

安全工程

16

地质工程

16

机械工程

30

电气工程

40

选矿工程

2

小计

120

经营管理类及其他

财务审计

10

专业院校

重点院校

中文新闻

15

法学

4

人力资源管理

12

计算机、电子信息

8

热能与动力工程

2

工程管理

6

农学

2

医学、营养保健、
心理咨询

13

化学工程及技术

1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1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

2

油气储运工程

4

小计

80

合计

200



注:1. 有意者可提前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2. 面试及签约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及各种证书原件。

 

毕业生待遇:

毕业生经体检合格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如下待遇:

1. 一次性生活补贴。招聘计划专业内企业急需紧缺的机械电气、水文地质、油气储运工程、港口航道管理本科以上专业毕业生,享受一次性生活补贴 5万元/人。

2. 偿还助学贷款。在校申请助学贷款的贫困毕业生,集团公司给予偿还助学贷款余额部分。

3. 轮岗锻炼期间执行定级工资。毕业生在轮岗锻炼期间直接执行助理级工资待遇标准,从事煤矿井下工作的年薪酬一般不低于7万元,从事地面工作的年薪酬一般不低于6万元。

4. 享受“五险两金”。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基本社会保险,以及企业建立的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住房公积金企业缴费比例12%。

5. 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休假,享有各种培训和国内外考察的机会,提供生活设施完善的大学生公寓及全方位后勤保障。

 

联系单位:淮南矿业集团人力资源部  邮编:232001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中路1号    电话0554-7624381     

电子邮箱:hnmine2012@126.com       网址: http://www.hnmine.com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