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电控就业】上海爱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22阅读数:

招聘时间:2019-03-25 19:00-21:00      招聘地点:11307H

一、关于爱数

上海爱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爱数”)于2006年成立,注册资本1.6亿。爱数拥有员工近1000人,其中研发人员近400人。全国销售团队300人,签约合作伙伴达600家。全国设有服务网点31处,原厂服务团队超过200人,服务商近70家。爱数充分获得资本市场认可,已完成四轮融资,融资金额累计超过 2.5 亿元,主要投资方包括国家投资、中科院、上海申能集团、中金集团。

爱数为客户提供在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的数据管理基础设施,包括:闪电恢复的灾备云AnyBackup Family统一的文档云AnyShare Family、敏捷分析的日志云AnyRobot Family新型存储解决方案AnyStorage & AnyVM。

  • 闪电恢复的灾备云AnyBackup在中国备份一体机市场连续六年在国产市场占有率第一(2012~2017年)。

  • 统一的文档云AnyShare是唯一入选 Gartner《CCP魔力象限》挑战者象限的亚太厂商。

  • 日志云AnyRobot在2018年发布3.0版本,提供IT大数据、教育大数据、国防大数据解决方案,在政府、教育、企业、金融、能源等行业实现了突破和积累。

    爱数的服务体系包括原厂服务和服务商两部分,服务网点已遍布全国各地。7x24小时呼叫中心和经验丰富的二线技术专家团队,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爱数始终以探索无尽的数据潜力为使命,用推动业务转型的革命性创新来成就客户发展,帮助客户迎接转型趋势、驾驭数据未来。爱数拥有专利技术超过280项,获得行业奖项超过70项,产品和解决方案成功服务于全球30000+客户,遍及政府、金融、电力、能源、教育、医卫和企业等行业,为全球各地的客户实现无法想象的IT商业价值。

    大数据时代、云计算趋势蓬勃发展的今天,爱数邀你一起见证数据时代的力量

    Hello, Pure Red!

二、“多”样化岗位需求

QQ截图20190312180254.png

“广”覆盖优质生源

目前我公司计划以下院校安排宣讲会,在宣讲会现场,你可以近距离了解爱数发展、产品、文化方方面面,并有机会一对一和技术大咖HR等面对面交流具体行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爱数E家”(众号二维码详见第五部分-联系爱数),各个站点的宣讲时间、宣讲地址会更新在公众号上。

非宣讲院校的同学,可以就近到宣讲院校参加招聘会也可以通过收看空中宣讲会,了解爱数的招聘计划,并在线投递简历。

QQ截图20190312180319.png

(一)简历投递方式

宣讲会城市: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并现场笔试。

宣讲会城市,线上投递简历方式。简历投递邮箱:campus@eisoo.com

)招聘流程:

宣讲会城市: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现场笔试-面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

非宣讲会城市:邮箱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测评-电话视频面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

 

“全”方位的薪酬福利政策

加入爱数,你将获得:

(一)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

  1. 基本工资+餐补+教育补贴+季度奖金+年终奖金+工龄津贴……样样都给力;

  2. 奖金与期权:季度绩效奖金、年终奖,付出就有回报;员工还将获得公司期权,分享成长收益;

  3. 工龄津贴:入职满2年的员工,享有工龄津贴,并根据服务年限逐年增长。

(二)完善的福利体系

  1. 年休假:7天带薪年假(入职满一年后享有,且之后每满一年涨一天);

  2. 婚假:带薪婚假,公司提供新婚礼金500元;

  3. 产假:在职女员工可享受至少128天的产假,男职工可享受10天的陪产假;公司提供生育礼金1000元;

  4. 法定公休和常规假日均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5. 公司每年为员工购买意外伤害险,员工出行无后顾之忧;

  6. 为了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及时发现疾病并予以治疗,公司每年会组织全体在职员工进行全身体检;

  7. BYOD办公,提供每月100-150元不等的补贴;

  8. 季度/年度优秀个人/团队表彰大会,奖金多多拿不停。

(三)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与生活关怀

  1. 通勤班车:上下班有通勤班车接送,并开通晚班车接送加班同事;

  2. 员工食堂:公司总部设员工内部食堂;

  3. 员工生日:给生日员工赠送小礼品;

  4. 为了丰富员工生活,公司每周四下午提供一小时员工活动时间,组织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骑行等在内的各种活动,总有一项是你喜欢的

  5. 不定期举办各位技术交流与学习分享活动,分享加速成长。

  6. 更快速的成长空间

  7. 多向的,没有天花板的晋升体系领域专家or团队管理;

  8. 更丰富的工作内容和更广泛的职责权限;

  9. 轻松的工作环境与包容的学习氛围,分享加速成长。

     

、联系爱数

公司电话:021-54222601

公司微信“爱数E家”公众号(可在后台留言咨询)

公司官网:https://www.eisoo.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联航路1188号浦江智谷8号楼二层

QQ截图201903121757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