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电控就业】九三五二厂(江苏永康机械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军品研发工程师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22阅读数:

招聘时间:2019-03-26 15:00-17:00      招聘地点:科学楼A座812会议室

公司1965年成立,总部位于江苏省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主要从事武器弹药研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保军企业。2004年公司改制为股份制民营企业,占地面积2000多亩,年产值规模约8亿元,现有员工600多人,科研技术人员160多人,中高级职称人员50多名。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与完善的检测设备,制造技术力量十分雄厚,设有中科院红外实验室研发中心、含能材料实验室、末端探测实验室、计量检测中心和综合试验场。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等5项、省部级奖励50多项,各类专利、专有技术200多项。公司有3个军品研发中心,分别位于总部宜兴、无锡和南京。公司近年来发展快速,军品研发已列于公司发展的首位,研发方向为无人化、智能化、系统化、模块化。公司为大学生提供食宿、培训、社保、拓展、联谊等福利和灵活宽广的晋升通道,为研发人员提供各种丰厚的项目奖励和职称、专利申报捷径,为大学生提供进修机会。欢迎志同道合的大学生投身我公司的军品研发岗位,一起为国防事业奋斗努力!

 

招聘条件:

1、性别:男性优先考虑。

2、品格:活泼开朗、思维敏捷、诚实正气、积极主动、工作严谨、勇于担当,组织协调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岗位数量:

本科: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8名,飞行器设计2名,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8名,武器发射工程5名,武器系统与工程5名,装甲车辆工程5名,机械电子工程5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5名。

硕士:武器类研究方向10名。

4、任职要求

1)有项目研发设计经验优先考虑;

2)愿意长期在公司工作,签订五年服务协议,跟随公司长期发展。

5、工作地点和福利待遇:

1)公司总部:江苏省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杏里路16

福利待遇:本科月薪5000元起,硕士月薪6500元起,工作3年后公司提供30万元安家费,硕士享受政府的10万元购房补贴,提供大学生宿舍、食堂,五险,单休。

2)无锡研发中心: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兴源北路600

福利待遇:本科月薪6500元起步,硕士月薪8000元起步,五险一金,双休,大学生公寓,餐补,一对一专家指导。

 

6、联系人:王震(人力资源部)

手机号码(微信同步):13771316235

固定电话:0510-80321658/80320577

邮箱:3034979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