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电控就业】中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10-13阅读数:

招聘日期: 2019-10-15   09:00-12:00      招聘地址: 11502H

 

中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中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电智科),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全资控股企业,其前身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所(简称电子六所)国产PLC研发团队。中电智科是一家集智能制造核心产品和安全体系深度融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本着“小核心、大外围、建生态”的战略发展思路,秉持“自主创新、安全可靠”的产品理念,以安全可靠PLC为核心关键产品,以网络安全为主题,以解决方案为重点,以生态体系为生命力,聚焦高新电子、电子信息、轨道交通、新能源等行业,致力于打造具有智能制造核心产品供给能力、安全体系构建能力、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能力的智能制造龙头企业。中电智科是工信部控制器“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成功入选北京市智能制造关键技术装备供应商名录,并承担国家核高基重点课题专项安全可靠PLC研制,产品已在多个国防重大系统中得到应用。

中电智科现有从业人员80%以上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在北京未来科学城中国电子网络

安全和信息化产业基地拥有5000余平的研发办公环境,同时在西安和郑州设有研发中心。

形成了由高级研究人员和专家领衔,拥有多名博士、高级工程师,以硕士为主体的专业团

队。

 

产品概述

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的主攻方向,发展智能制造既符合我国制造业发展的内在要求,也

是重塑我国制造业新优势,实现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中电智科积极响应国家关键基础工控

产品自主创新战略,以“自主创新、安全可靠”为原则,基于PK体系平台、可信计算、国密算法等技术,率先研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以高端PLC为核心的安全可靠工控产品体系,多项自主创新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真正实现了工控系统安全可靠,形成了涵盖工控系统监控层、控制层的核心产品体系,主要包括“超御”逻辑组态软件SC-ProSys、监控组态软件SC-ProView、触摸屏HMI,大、中、小和车载型PLC等产品,超御系列PLC是目前唯一获得《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的PLC产品。

主要产品包括:

超御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超御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包含大型IL40、中型IM30、小型IS20、小型网络增强型IS23、小型高防护型IS21、车载型IS29、人机交互触摸屏等系列产品,并可根据安全防护能力划分为普通型和信息安全增强型两类产品,可满足各种控制规模、不同安全防护等级要求的自动化应用场景。

SC-ProSys全国产自主研发逻辑编程工具

SC-ProSys是中电智科完全自主研发的PLC逻辑编程软件,支持超御全系列PLC产品。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和国产麒麟操作系统跨平台运行,支持IEC61131-3标准的编程语言:LD、FBD、ST、SFC及C语言。

SC-ProView全国产自主研发监控组态工具

SC-ProView是中电智科完全自主研发的PLC监控组态软件,支持超御全系列PLC产品。系统配置灵活,支持基本图元、控件类图元、超链接图元的绘制,提供便捷的图标库和图库管理器。提供多种报表、报警信息收集、系统运行信息全纪录机制,集成多种数据库类型的冗余历史数据库系统。

 

 

 

应用领域

适用于对可靠性、可用性要求较高的控制场合,如航空航天、石油石化、电力电网、轨道交通、核能核电、机械制造、工程车辆、楼宇控制等控制领域。可提供安全可靠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不同领域的应用需求。

 

 

 

 

招聘英才

                               欢迎加入我们大家庭!

公司福利:绩效奖金、带薪年假、采暖补贴、补充医疗保险、定期体检、房补、交通补助、通信补助、高温补贴、五险一金

现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需求岗位

需求数量

1

规划发展部

嵌入式软件测试工程师

2

2

上位机软件测试工程师

3

3

系统集成工程师

5

4

产品经理

2

5

售前工程师

10

6

售后服务工程师

10

7

科技项目经理

2

8

信息安全工程师

2

9

嵌入式软件研发部

嵌入式软件研发工程师

5

10

西安研发中心

软件研发工程师

2

11

硬件设计工程师

3

12

市场部

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

15

13

平台软件研发部

C++高级开发工程师

2

14

C++开发工程师

5

15

综合管理部

法务及合同管理专员

1

16

质量管理部

质检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