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电控就业】北京壹码2019年中北大学校园宣讲招聘建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23阅读数:

招聘时间:2019-11-25   14:30-18:00      招聘地址: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北京壹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食品、饮料、日化、医药等行业,以视觉自动化检测系统为基础,集DCS和MES研发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把自主创新视为企业的生命,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和变革,使我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在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经过研发团队多年的实践和创新,公司的产品、系统和服务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的信赖和认可,这又进一步促进我们的系统的完善和优化,促进我们的系统更加稳定和易用。
  同时,为满足客户实现精益化管理的需求,公司以在线检测设备为基点,融合DCS系统和MES系统,开发以充填物检测和管理、生产过程成本即时管理、品质在线检测和员工实时效率考核和管理为一体化的MES系统,该系统以整线大数据为基础,从效率和成本两个基本点进行优化,进一步地提升饮料制造行业的自动化管理水平和素质。 
  公司针对饮料行业而推出的检测设备和系统涵盖整个PET和玻璃瓶生产线,主要包括MES系统、压盖检测、瓶胚检测机、满瓶检测机、标签检测机、满箱检测机、喷码识别检测机、易拉罐空罐检测机、玻璃瓶空瓶检测机(EBI)等,北京壹码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可以为81000BPH整线配置检测设备的本土厂家。     
  公司凭借实力强大的技术团队和训练有素的服务队伍,以创国内一流世界知名企业为发展目标,秉承产业报国的理念,致力成为领先的在线检测和系统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北京壹码的设备远销欧洲、澳洲和非洲及东南亚等国家或地区,我们会全力以赴地提升自身竞争力,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为中国饮料装备行业的发展尽微薄之力。

以下为校招岗位介绍:

一、机械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指导、改进公司现有产品的外观和结构设计。

2、负责与生产部门及制造商协调,落实产品设计意图和具体工艺要求。

3、配合研发经理和工程经理,从事自动化非标检测新设备的研发、制造。

任职资格:

1、熟练使用 Solidworks,AutoCAD,Pro/E 等二维三维软件进行零部件设计。

2、具有独立设计能力和灵活的思维能力,熟练选用常见机械标准件。

3、熟悉机械图纸设计和电气图纸设计的规范和流程。

4、熟悉机加工工艺、表面处理工艺和热处理工艺,以及成本核算。

5、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 4 级以上。

6、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能承受工作压力。

7、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学习和沟通能力、团队合作和进取精神。

二、PLC开发与实施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中 PLC 控制的设计、选型、编程、测试、应用调试;

2、配合研发部进行 MES 系统的优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控制,电子电气等相关专业;

2、精通常见 PLC(西门子/三菱/欧姆龙)中的一种及以上;精通西门子PLC优先考虑;

3、熟悉相关硬件(变频器/触摸屏/伺服电机控制),并能够根据现场工况调整 优化参数;

4、熟悉电气行业设计标准以及相关认证标准,熟悉常用的通信协议(如 MODBUS);

5、工作态度积极,具有职业精神,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适用出差;

6、诚信、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7、勤奋、成熟,有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三、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机器视觉系统图像处理、分析及算法研发,完成算法设计、实现、测试,应用调试。
2、撰写图像处理算法设计文档。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要求图像处理、信号处理、机器视觉等相关专业毕业,数学基础优秀者优先考虑;
3、掌握图像处理及识别的基础理论和算法知识,精通C、C++、QT开发,有良好的面向对象设计、分析能力、规范的编程风格;
4、熟悉OpenCV、VisionPro、Halcon等图像处理软件者优先;
5、有很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售后服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现场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运行维护;
2、客户现场设备维护、数据统计及相关文档整理;
3、独立完成设备配电柜组装及机械结构的安装。
任职资格:
1、机械类专业;
2、熟悉操作系统、计算机常用软件;
3、有编程基础、实习经验的优先考虑;
4、熟悉电路、线路、机械图;
5、具有良好的分析及处理问题能力,对新技术接受能力强;
6、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五、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维护老客户及新客户的开发;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5、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维护好公司移交的客户。
任职要求:

1、计算机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控制技术、光电技术相关专业、市场营销等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2、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强烈的事业进取心,具备主动学习精神和学习能力,执行力强;
3、工作稳定、态度端正认真、积极,有志向于技术型销售,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心理素质佳,肯吃苦耐劳,适应经常性出差;
4、遵守公司各种规章制度和管理,为人诚恳、实在,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亲和力强。
5、优秀应届毕业生或相关工业自动化行业销售(1年)以上人员优先录用。

面向专业:

机械类、自动化类、电气类、计算机类

薪酬待遇:

1、一本专业:硕士:9000,本科:7000 二本专业:硕士:7000,本科:5000;

2、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3、提供科学完整的培训体系,以及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4、每年的调薪机会,鼓励为公司奉献和创造价值的员工;

福利待遇:

1、良好的办公环境、丰富的工作餐等;

2、员工生日、中国传统节日相关福利;

3、提供带薪休假以及为员工组织团建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女士

联系方式:18522178658

邮箱地址:dingyi@china-mvr.com

招聘流程:

宣讲会\双选会——初试——复试——发放offer——签约——入职

期待在这里遇到同样优秀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