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电控就业】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26阅读数:

 

招聘时间:2019-11-27   10:00-12:00      招聘地址: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中核集团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系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13个直属单位之一,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按照“专业化,区域化”的经营管理思路,分别设立了10个职能部门,6个业务中心,5个分公司。

    公司持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最高工程监理资质—综合资质、中国设备监理协会颁发的设备监理甲级资质,是首批通过国家国防科工局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单位安全保密备案条件审查的监理企业,具备承揽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的资格。    公司定位为“中核集团全行业全过程工程项目咨询平台”,主要从事核军工、核电、核燃料、核化工、核环保、核技术应用和民用工程等领域的项目评估咨询、采购管理、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监督检查、工程监理、设备监理、项目后评价、电站运维服务、项目管理及策划、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等业务。

    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从业人员专业配套、工种齐全、经验丰富,拥有数量充足的覆盖所有业务范围的国家注册人员。其中,注册咨询工程师15人、注册监理工程师183人、一级建造师70人、注册造价工程师2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10人、注册设备监理师20人。

    公司肩负着“打造中核集团全行业、全过程工程项目咨询监理支持平台”的重要任务,旨在全面提升核工程咨询监理业务功能,打造形成具有核工业工程管理特色的咨询监理队伍,树立具有中核特色的核工程监理品牌,为中核集团各类工程项目提供贯穿建设项目全过程、专业的咨询、监理和项目管理服务。

二、招聘需求

招聘

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设备监理中心

设备监理

8

四川、江苏、浙江、上海、广东、黑龙江、湖北等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机械工程等机械类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6

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材料类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6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电仪类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三、招聘要求

品学兼优,全国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报到证,本科毕业生需通过CET-4,研究生需通过CET-6,能适应长期出差,且符合公司其他相关要求。

四、投递简历须知

1.  登录https://pan.baidu.com/s/19ouytTeKtjaWU2IX2ct2iA网盘下载应聘报名表并认真填写完整,应聘报名表投递地址:cncc_rczp@163.com

2.  邮件名请使用“姓名-学历-专业-学校-应聘部门”。

3.  请确保您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资料真实、准确、有效。您须对您简历内容负全部责任,如发现您所提供简历有不实之处,我们保留取消您被企业录用的权利。

4.  应聘人员须保持手机和电子邮箱的畅通,我们会通过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将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

五、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首科大厦A座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电话:010-63357637/15008064078

邮箱:zhgczx_shebjl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