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电控就业】湖南汉华京电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2-02阅读数:

举办日期:2019-12-10   14:30-18:00      详细地址: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湖南汉华京电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湖南汉华京电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位于湖南湘潭九华国家级经开区,注册资本1.08亿人民币,是一家致力于核电、核军工的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和运维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南省重点支持的军民融合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70余人,拥有军工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压力管道类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GC1)、A级锅炉制造许可、III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国军标(GJB)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十三项资质,是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国家核电的合格供应商。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原子能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广核研究院、中船重工701所、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参与并完成了华龙一号、钠冷快堆、铅基堆、高温气冷堆、超临界等多项国家重大科研创新项目,构建了良好的企业声誉,使公司在行业内备受尊重,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汉华京电自成立以来,紧随“国家2025”智能制造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深耕核能、核军工两大领域,牢记“助力中国核电走向世界”的伟大使命,秉承“开放、诚信、卓越、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守“服务、服务、再服务”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中国清洁能源装备智造示范基地、中国清洁能源特种材料研制中心、中国清洁能源技术创新孵化平台,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平台。

        公司的快速发展需要一大批产品设计、系统集成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具体分为如下岗位和专业及技能要求:

   汉华京电 2020届大学生校招需求表

序号

培养方向

需求
总人数

性别要求

专业要求

素质要求

计划储备岗位

男生
人数

女生
人数

1

研发技术类

8

6

2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学习能力强,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设计师

2

生产操作类

10

10


焊接技术、化工设备操作、化工技术

能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对操作类工作感兴趣

技师

3

营销采购类

4

3

1

核科学与应用相关专业、金属材料与技术、自动化等

性格外向,良好的形象气质、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

营销、采购

4

品质类

4

3

1

机械、质量管理等专业

做事认真负责,思路清晰,有条理性、原则性

质检、质保

5

工程安装类

6

6


机电一体化、机电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项目管理

6

人力、行政类

2

1

1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学习能力强、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优,积极主动

人力、行政

合计

34

29

5


 

三、福利待遇

1、免费住宿:2-4人间、24小时热水、独立卫生间,配有空调、网络、衣柜等设施。

2、超实惠员工餐厅:早餐1元、午餐/晚餐2元,一日三餐菜品不重复,敞开肚子尽管吃。

3、缴纳社保五险及商业保险、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司龄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免费工作服等。

4、企业活动:各类团建活动、娱乐室、影视室、集团趣味运动会等。

5、工作地点:北京、天津、深圳、西安、成都、湘潭(可派至中国原子能研究院、核动力院、中广核、国核等单位学习和深造)。

四、企业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先生;

联系电话:0731-58281001;

邮箱:hr@hivajd.com

公司地址: 湖南·湘潭九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奔驰路七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