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深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5-25阅读数:

2018年5月23日下午3点,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深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陈晔、院党委副书记杜苇、团委书记郝国臣、辅导员高瑞珍、柴峰华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晔从学院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分析了学院目前在学科结构、人才梯队、学生工作等方面面临的具体问题,并就学院近期开展的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基本情况向薛书记进行了汇报。随后,薛书记详细询问了学院关于安全教育、特殊学生教育和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

薛书记对学院近一年来的新气象新面貌给予了肯定评价,同时就学院学生工作等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一是安全教育常抓不懈,鼓励学院采取有效便捷、形式多样的教育方式,筑牢学生安全思想底线。二是希望学院聚焦顶层设计,构建全局性的学生培养模式,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发展。三是对学院的特色和优势要进行全面深刻地分析,探索凝练工作特色,全方位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四是继续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为学生提供动脑创造、动手研发的机会和平台,将学生活动与专业特色相结合,为实现“人才强院,科研兴院”的院训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储备和动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