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关于选拔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2阅读数: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各班:

为加强我院2019级新生管理、教育工作,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与学习,为新生在校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现面向我院选拔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一、选拔对象: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

二、选拔人数:

根据学院19级招生计划安排,本次预计选拔9名左右的班主任助理,具体计划如下:

专业

拟定选拔数量

自动化类

4

电气类

5

合计

9

三、选拔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立场坚定,参加过院党课培训并顺利结业;

2、热爱学校,热爱学院,认同学校和学院的理念和文化,积极要求进步,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遵纪守法;

3、具备较强的沟通交际能力、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踏实负责的工作态度;

4、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一定的协调能力,学生党员、干部者优先;

5、学习成绩优良,成绩排名在班级前1/3,能力突出者成绩可放宽至前1/2

6、所学专业和所带班级专业相同或相近;

7、选拔出的学生担任1个班级的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任期一年。

四、选拔程序:

(一)报名

1、有意竞聘者请下载附件《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上交对应材料。

2、报名时间:2019612-620日。

3、材料上交说明:

上交材料

上交时间

上交地点

备注

纸质版报名表

620日晚20:00-22:00

院学生科104办公室

纸质版报名表交到办公室值班学生处即可

电子版报名表

620日晚21:00

发送电子版到:

bangongshi15yuan@163.com

统一文件名:姓名+班主任助理报名表

(二)面试

1、面试时间:面试时间学院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临场反应能力、仪态仪表以及应聘者对班主任助理工作的认识和态度等。

3、面试方式:竞聘演讲时间3分钟,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简介,个人主要经历及当选后的工作设想;评委提问时间2分钟。

4、面试时间:每个人面试总时间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

(三)培训

选拔出的班主任助理必须参加学院组织的班主任助理培训课程,培训合格方可上岗,培训时间及内容安排,学院另行通知。

五、考核及表彰

学年结束后学院将对表现优异的班主任助理予以表彰。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二○一九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