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通知公告>>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年01月03日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我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述职范围

各党支部向党委述职,实现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全覆盖。

二、述职内容

1、党支部基本情况,包括支委基本情况、党小组基本情况、党员情况、党费收缴情况等。

2、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

3、政治学习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情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情况。

4、推优入党情况,包括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党员发展工作的开展情况等。

5、查找解决问题,针对支部建设及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思路措施。

三、述职形式

党支部书记采用现场述职的形式进行。

四、评议考核

院党委以扩大会议形式,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并结合平时掌握了解的情况进行评议。

五、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全面统筹谋划党支部述职工作,确保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2、各支部于1月10日前提交书面述职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发至邮箱chaifh1993@163.com。述职报告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总结成绩和经验要实事求是,分析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具体,提出的整改措施要可行有效。报告不要附图片。

3、述职报告排版要求。标题采用二号仿宋字体,加粗。正文采用三号仿宋字体,文中标题加粗,行距28,上、下页边距为2.5厘米,左页边距为3厘米,右页边距为2.5厘米。

中共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月3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