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2020年11月07日

2020年11月6日晚18: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薛艳霞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党支部后备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薛老师要求加强党支部后备队伍建设,介绍了党支部后备干部培养工作计划实施办法,要求支部委员培养低年级后备干部,采用高年级培养低年级的可持续发展方式来完成支部交予的各项任务。此方案的提出大大提高了支部的党建工作效率,减轻了各委员的工作压力。之后会上共同商议了支部对于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的考核方案和培养细则。会议最后,薛艳霞老师结合我院当前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全力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发挥好党员干部的职能,不断提高我院的教育质量、服务质量、管理质量。支部副书记滑金一同志结合其分管的工作谈了体会认识,其他支部委员也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致力于建设好本支部和本院政治生态。

最后,经过大家的讨论商议,确定出了初步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的考核方案和培养细则,大家按照方案进行分工,进一步规范组织建设,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创建本支部优良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