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5日

11月24日下午3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11号楼619教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等方面。她强调,这次全会意义重大、举世瞩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了发展蓝图、规划了实践路径、作出了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以及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创造性地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为我校创建“双一流”大学、为服务山西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