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党员教育系列活动之二--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为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引导凝聚师生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1124日下午4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党员教育系列活动之二——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教育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主持。

党课中,陈晔书记为大家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的专题辅导,具体内容是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陈书记分别从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陈书记强调,教师要有正确的理想信念,要有正确的价值观,要有渊博的学识,更要有爱。学院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想师之所想、急师之所急、办师之所需、干师之所盼;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与会老师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并贯彻落实,争做“四有”好老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学院、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