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18日

2020年12月17日上午9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苇主持,14名党员同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是否接收周月琴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周月琴同志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主要社会关系等;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发表对周月琴同志的意见,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通过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接收周月琴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此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党委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加了党组织影响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杜苇、副书记李彬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