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流程交流会

2020年12月21日

为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明确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及方法。12月16日上午10点,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带领组织部杨宝东、李建国老师以及各学院组织员深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进行交流指导。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晔以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

会议伊始,陈书记代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组织部领导及各位老师对我院党员发展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宝贵建议。随后,党委副书记杜苇从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阶段、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阶段、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阶段以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的转出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并着重强调了发展党员各个阶段的注意事项。汇报结束与会老师们就党员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存在的疑问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既是一堂党员政治课,更是一堂党性培养课。希望各组织员老师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不断完善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要承担起新时代党中央对基层组织赋予的使命责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且全面掌握了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各位老师下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