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校纪委书记贾维河一行莅临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30日

2020年12月2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贾维河、纪委副书记郑智贞、纪委办副主任王建军一行莅临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贾书记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陈晔代表学院所做的专题汇报。陈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学院党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党员干部理论学习、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学院建立、完善以及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情况、规范权力运行、廉政风险排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贾书记对我院党委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贾书记还逐一询问并听取了各位院领导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详细询问了学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开展、意识形态、学生党员发展、转专业学生流程及动态、教学以及科研等情况。

最后,贾书记强调,学校当前面临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机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有创新思维,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同时也必须坚守政治纪律,把规矩挺在前面,在工作中做好以下几点:一、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发挥中坚力量;二、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守住法律底线,强化理论学习,把握政策;三、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个人反思,开好民主生活会,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真正达到弄清思想,团结奋进的目的;四、元旦、春节“双节”临近,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认清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

学院领导表示,贾书记一行的到来,极大的鼓舞了学院干部谋事创业的干劲,适逢中北大学率先发展良好机遇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为中北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