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1月07日

2021年1月5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主楼619会议室召开了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传达了中北大学发展党员座谈会上校党委沈兴全书记、薛智副书记、雷锋斌副书记、校纪委贾维河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杜书记从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阶段、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阶段、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阶段以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的转出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并着重强调了发展党员各个阶段的注意事项。

随后大家对各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晔总结时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是关系到党的战斗力和生命力的重大问题。各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落实校党委党建“五化”要求的文件精神,严格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