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17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2021年3月16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晔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陈晔书记强调,学院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我们要在学史知识中提高政治觉悟、在学史知识中树立宗旨意识、在学史知识中提升履职能力,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八十周年。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