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27日

2021年10月26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主楼621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晔同志领学。

陈书记谈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国人才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深远意义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杜书记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效。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