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的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27日

2021年10月26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主楼621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的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彬同志领学。

李彬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讨论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理论学习始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好青年学子的知心人、青年学子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子成长的引路人。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