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

2024年03月14日

312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4年第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正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赵正杰首先向各支部进行了近期工作部署,要求各支部规范落实好三会一课、理论学习、会议记录、学习笔记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同时通报了上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提出结合各中心组成员的教学时间,固化本学期中心组学习时间。

随后,赵正杰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突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政治性、理论性、实效性,真正把中心组学习抓深抓实、抓出成效。

针对学院学生支部党员体量较大的问题,按照支部标准化规范建设要求,将现有支部进行重新设置,全体参会人员对设置方案进行研讨。

最后,全体人员系统性学习了学院上学期制定的《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试行)》等5项制度和方案。

会后,院党委书记赵正杰强调,新学期伊始,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党建规划,要真正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