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校党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进驻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动员会召开

2024年04月16日

根据校党委关于第六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2日下午,校党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进驻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动员会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纪委书记贾维河作动员讲话。巡察办公室主任、校纪委副书记郑智贞,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博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审计部副部长乔传萍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退出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离退休代表参加本次动员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郑智贞主持。


校纪委书记贾维河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总体要求,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十六字方针;二是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巡察组查找和发现自身问题,严守政治纪律;三是巡察组要严格按照巡察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真正把问题找出来,与被巡察单位共同向校党委交出满意的巡察答卷。


李博部长通报了巡察工作重点、巡察方式和工作要求。本次巡察工作重点围绕“三个聚焦”要求、七个方面、32个观测点有侧重地开展工作。他表示,巡察组在工作中一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二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三要确保民意渠道畅通,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此次巡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赵正杰代表本单位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查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作风;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取得实效。把诚恳接受巡察与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纪学习教育和学校冲击双一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本次巡察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