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恪守初心,不负使命---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榜样》专题学习

2017年10月11日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2017年10月11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观看学习《榜样》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他们都是平凡的党员,平凡到节目之前我们甚至都完全不认识他们,但他们却又是实实在在的不平凡,因为他们用平凡的经历书写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作为和创新,让平凡也能唱出动人的歌谣、绘出宏伟的画卷。《榜样》让我们见识到党员应有的样子,意识到前行的道路还很长,不忘初心方能凝聚前行的力量。

通过观看视频,我院教师党员对人民教师支月英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大山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党员,应当将这种务实态度,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学生党员在观看《榜样》后表示,一定要认真刻苦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报效祖国和人民。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专题节目精神实质,把贯彻专题节目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起来,以先锋为镜,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仰,脚踏实地,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恪守初心,不负使命,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我们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