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8日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我院领导和师生党员一起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的报告。

在整场报告中,党员们认真观看,并就重点、热点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师生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都高度关注的大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誓师大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各条战线上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我们相信,十九大的召开必将加速推动“中国梦”的实现进程!

收看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领会十九大的重要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中去,努力为中北大学“百年百强”和我国的“两个一百年”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