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年11月04日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熏陶及党性修养,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并学习党的优良传统,2017年11月4日上午8时,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08101H隆重举行。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和我院党委共同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我院党委书记陈晔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开班仪式中,王琳书记明确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并就院党课工作进行了如下部署:一、自觉遵守纪律,端正态度,严肃学纪学风,并宣读了关于旷课、请假、迟到早退等方面的处罚条例;二、宣读书面考核制度,考核中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应认真对待、不得抄袭、不得胡编乱造;三、听课人员应以积极向上的形象参与院党课。

随后,陈晔书记发表讲话,教育莘莘学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握学习机会,学好理论,积极实践,在学习中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提升能力。对此,陈书记给学员们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解决为什么入党的问题;二是正确处理好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的关系;三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开班仪式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从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开启了培训班的第一课,王琳老师循循善诱,学员们聚精会神,党课上弥漫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气氛,使正能量充满了每一位学员的心。

据党课培训时间安排,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期两天,共分为八讲,培训班邀请我校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对学员们进行系统的培训,体现了我院党组织对学员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学员们要把握学习机会,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锻炼自己的素质能力,端正入党动机,创造入党条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