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2017年12月13日

2017年12月13日早8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主楼621召开党委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晔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对发展党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发展党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这给当前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一定要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变化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做好这项工作。二是要广泛征求党内外同志意见。三是严守组织纪律,严格履行入党手续和程序。

随后,陈书记对近期的学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继续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活动。三是组织党章学习,做好合格党员,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为行”。四是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面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五是组织学习落实《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

最后,各党委委员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深刻理解党委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总体安排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意识,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职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