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发展党员工作

2017年12月15日

2017年12月15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主楼621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晔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对发展党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发展党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这给当前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一定要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变化的新形势新要求,一定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定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这项工作。二是要通过个别交谈、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内外同志对发展对象的意见。三是严守组织纪律,严格履行入党手续和程序,保证发展党员质量。

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组织发展工作中,一定严格发展标准,在保证数量的同时,更要确保质量,让广大党员师生真正成为全校师生的模范和表率,为党的事业培养高素质的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