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21日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月20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白培康应邀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为主题。学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学习通知精神及工作要求,并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认真学习研讨,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陈晔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找剖析了领导班子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方面,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方面,在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等方面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陈晔、杜苇两位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具体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列席会议的其他院领导和党委委员的批评与建议。

白培康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认真自我剖析、聚焦问题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认真梳理和思考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把整改落实在今后的行动上。二是希望班子成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拧成一股绳,共谋发展。三是坚持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创新人才培养上做好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创新思路,实施新举措,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向前。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