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5月16日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中北大学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于5月15日下午5:30在主楼621室召开“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陈书记首先宣读了《中北大学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从基本原则、整治重点、工作安排、具体举措等方面,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书记就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是自觉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需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领导干部要廉洁自律,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认真谋划、精心安排,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广泛宣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支部大会、职工大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意义、目的及整改成效,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认识,增强广大师生自觉抵制腐败行为和不正之风的意识。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自查整改。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监督作用,预防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渠道。围绕专项整治重点和发现掌握的问题线索,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坚持实事求是、务实管用的院则,抓好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深化整治成果,用优良党风政风促院风校风带教风正学风,推动师生满意度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