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6月14日

2018年6月13日下午2:3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楼621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传达了《全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大会》上纪委书记王瑞芬和党委书记李忠人同志的讲话精神,指出2018年是校党委确定的“作风建设年”,党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加强作风建设是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也是深入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之一。

随后,陈书记解读了《中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的文件精神,并对学院的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书记就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院的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作风建设。全院领导干部必须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坚持从自身严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加强作风建设的表率和标杆,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严明纪律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重点排查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的规章制度、决策程序和工作流程,及时针对突出问题提出和重申有关纪律要求,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以铁纪严规纠“四风”、扬“清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