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改革创新促发展,奋发有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3日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弘扬民族精神,2019年4月21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辅导员柴峰华、任建红、康艳超老师的带领下,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牛驼寨烈士陵园举行“改革创新促发展,奋发有为谱新篇”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切悼念那些为共产主义事业,为了人民的解放和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的英雄们。

进入牛驼寨烈士陵园后,党员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解放太原纪念碑、徐向前元帅铜像,凭吊了烈士的墓碑,面对“解放太原纪念碑”,大家高举右臂,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洪亮而坚定,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汲取先烈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积极践行入党誓词的决心。接着,参观了解放太原纪念馆,大量珍贵直观的历史图片、雕塑、实物资料真实地再现了解放太原战役的惨烈,展示了无数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听着解说员的讲解,大家对解放太原战斗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心里感到异常的沉重,同时也为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而无限感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学们将缅怀英烈,寄托哀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者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