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17日

2019年9月16日下午4:3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主楼621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陈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中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对本次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工作安排进行详细阐述。并从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研、讲好专题党课、广泛听取意见、深刻反思找差距、开展专项整治、抓好整改落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建立长效机制等几个方面对我院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点,准确把握工作安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带动学院整体工作更好发展。

会议最后,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