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帮扶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主楼621“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靳鸿同志主持,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大四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知行合一,更要身体力行,带头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勤奋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具体到自己的工作中,要有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意识,要有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的思想和行动。为此,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与我院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大四学生党员建立长期联系,对学生在学习、科研、生活等多方面给予指导。会上学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教师党员认真倾听学生提出的意见,并为同学们献计献策,帮助大家平衡好专业课学习与考研复习的关系。

作为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深知教育的政治经济文化功能,面对新时代的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深感受到教育的责任,任重道远,每位党员教师应该振奋精神,踏实肯干,担负起教育工作者应有的担当,以教书育人、崇廉修身、立德树人为己任,聚焦教育改革,解决学生发展问题,努力推进高等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