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10月29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在柏林园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学习校训,颂唱校歌,在回忆中再次学习入党誓词,收获新的体会。紧接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再次参观校史馆,中北大学在抗日烽火中诞生,它的历史寓意丰富。通过对校史的重温,大家更加理解了“人民兵工第一校”这七个字沉甸甸的责任。通过组织党支部成员集体参观校史馆、在柏林园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党员全面了解校情校史、弘扬办学传统、传承学校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努力学习,为奋进新时代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我校过去78年的办学辉煌,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在场的所有党员都对学校的成就引以为傲,大家表示向师长、优秀校友学习,每个党员都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珍惜今天的工作环境和学习时光,一定要做中北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秉持“致知于行”的校训,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奋力推动学校建设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