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2019年10月29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太原市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认真参观了高君宇故居、高君宇纪念馆,看到高君宇同志留下的遗物,聆听讲解员同志细致的讲解,高君宇生前的光辉事迹像一幅幅画卷,在脑海中徐徐展开,仿佛讲述着他的理想、他的信仰、他的追求,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勇于拼搏、勇往直前,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伟大精神,如果没有高君宇这一代革命先烈的付出,也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在高君宇铜像前,教职工一支部在支部书记杜苇的带领下,针对支部前期学习和调研检视出的问题进行庄严承诺,立志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做到立行立改,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缅怀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革命精神,继承先辈遗志,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永葆初心,永远奋斗,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教师学生,更好地服务于我院各项工作发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