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李东光副校长走访我院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摸排调研

2019年11月01日

按照《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晋教工委组函【2019】31号)要求,中北大学副校长李东光于2019年10月31日在主楼604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进行走访检查。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陈书记首先对我院党建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李校长对照《软弱涣散党组织台账》、《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党组织台账》、《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党组织台账》内容逐条对我院工作进行检查。

李东光副校长对我院的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加强党员管理,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立起来;二是要扎实抓好理论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同时希望我院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找弱项、补短板,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